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资讯 >> 正文

YURIKAMOME.東京單軌鐵路.都電地图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5-9-18 9:2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東京單軌鐵路(東京のモノレール)

東京單軌鐵路是連接羽田機場和JR山手線濱松町站的主要交通工具,由濱松町站發車20分鐘既可抵達羽田機場,車內設有放置行李的行李台,對旅遊者來說十分方便。





■都電荒川線

都電荒川線是東京都內唯一保留的舊時路面有軌電車,行駛區域主要在東京下町一帶,乘坐都電荒川線可追尋東京往昔舊貌,感受東京今昔巨變的反差。





■ゆりかもめ(百合鷗號)高架電車

ゆりかもめ(百合鷗號)高架電車是連接都內新橋地區與臨海副都心的無人駕駛的新交通系統,前往東京灣的有明、台場、東京國際展覽中心遊覽乘坐此線十分方便。途中通過東京灣彩虹大橋,可居高臨下由車中眺望東京灣內風景,十分壯觀。主要經停車站有台場海濱公園、船舶博物館、國際展覽中心、青海等。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東京の地下鉄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