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奈良(最详细地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5-9-22 8: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平城宫
公元8世纪时日本的首都
平城京是从公元710年开始的74年间,作为日本的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而繁荣的都城。位于都城中心区域的平城宫是一座占地面积达120ha,东西长1.3km,南北长1km的规模宏大的宫殿。近年来,平城宫的正门“朱雀门”、被称作“东院庭院”的庭院等也逐步地复原了。在园内的的资料馆中展示着挖掘现场的样子以及复原模型等物。
0742-34-3931(奈良县国立文化财研究所)/ 9:00~16:00 / 资料馆·展览馆 星期一休馆
免费
从JR-近铁奈良车站乘12、140路公共汽车,到Heijoukyuu Seki下车后即到。

西大寺
用大碗品尝美味的淡茶
于公元765年,作为平城京的西面的大寺而建立。西大寺的有名的活动中有“大碗茶节”。这是让参拜者用直径达50cm以上的大茶碗来喝一种名叫“淡茶”的茶,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举不起茶碗的,所以诱使周围的围观观众哄堂发笑,是这样的一个令人愉快茶会。
0742-45-4700 / 8:30~16:30 / 无休息
参拜参观金堂:400日元, 聚宝馆·四宝馆 各为300日元
从近铁大和西大寺车站徒步需3分钟

药师寺
丝绸之路的终点
东塔在白凤时代(8世纪)开始唯一保存至今的建筑,塔身高度为34m,形态优美。据说可以医治疾病的“药师如来”为中心,左右并立两尊佛像,此三尊“药师三尊像”是用铜制成的,高度为2.6m,被誉为我国佛教美术的最高杰作。
0742-33-6001 / 8:30~17:00 / 无休息
500日元
离近铁西之京车站不远

唐招提寺
辟邪的宝扇“撒团扇”
由唐朝的高僧鉴真和尚于公元759年建立的寺院。鉴真和尚克服了在12年间5次渡海航行失败、双目失明等苦难,开辟了称为律宗的佛教,并于唐招提寺坐化。安置于寺内的国宝“鉴真和尚像”是日本最古老的肖像雕刻。另外在每年5月19日,还举行卷团扇的活动“撒团扇Uchiwamaki”,此团扇被做成心的形状,是用来辟邪的。
0742-33-7900 / 8:30~17:00 / 无休息
600日元
从近铁西之京车站徒步需7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