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其他 >> 正文

谷歌地图展示了地球上最孤独的岛屿——日本军舰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4 19:0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极端街景 谷歌地图展示日本废弃荒岛


网络上热衷于向世人展示美丽街景,然而据WebUrbanist网站报道,谷歌的一名员工装备着全景拍摄设备,向我们展示了地球上最孤独的岛屿之一 ——日本军舰岛。



他所拍摄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穿过废墟的过程,他站在危险的屋顶,记录着这座世界上最荒凉的城市。一个世纪以来,日本的军舰岛一度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岛屿,可如今,它是地球上最孤独的岛屿之一。这个巨大的混凝土墙铸造的船形的战舰岛曾居住了很多人,就像一个拥挤的海船。



据报道,该荒岛上部分地区已经向公众开放,但是谷歌公司的员工们有进入一些长期废弃建筑的特权,那些建筑在最近几年才被公众所熟知。 (实习编译:欧资艳 审稿:张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