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之恋 时尚与古韵并存之地

作者:佚名  来源:养生之道网   更新:2015-6-13 7:2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养生之道网导读: 如果不见识下穿着疯狂的日本年轻人,那么您的东京之旅便不完整。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也是日本著名的“年轻……


如果不见识下穿着疯狂的日本 年轻人,那么您的东京之旅便不完整。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也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



如果不见识下穿着疯狂的日本年轻人,那么您的东京之旅便不完整。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也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这里藏着时尚的核心秘密,反眼望去,走在街上的每一个潮人和街区里的一切都完美地组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时尚生态圈”。年轻人身穿色彩夸张、式样怪异的服装,将古板单一的校服装在书包,继而涌进竹下通。竹下通是日本东京 原宿一条行人专用街道,以潮流服装闻名,两旁以时装店、首饰店、咖啡室与餐厅为主,大部份为小型商店,吸引年轻人及游客到访。可以说原宿就是年轻人张扬个性的地方,是时尚潮流的发源地。


明治神宫 坐落在东京都涩谷区,占地70公顷,紧挨着新宿商业区,可以说是繁华闹市里的一片桃花源。这里是东京市中心最大的一块绿地,是供奉明治天皇和昭宪皇太后灵位的地方。脚踏美丽的鹅卵石参道,耳听道旁林中鸟语,迈过宽阔的神宫桥,眼望潺潺流水,您在这里可得到片刻的清净,过滤下都市的喧嚣。明治神宫内绿化极好,甬道两旁古树参天且绿荫敞目,可谓是郁郁葱葱而莽莽苍苍。如果有幸,您还可以看到在此举行的婚礼,新婚夫妇希望在这里受到神明的庇护与祝福。


日本东京的秋叶原是日本最大的电器产品商业街,也是世界最大的电器购买场,更是东京的一个象征。令人眼花缭乱的电器产品和最新电子产品展销以及熙来攘往的各色人群,构成了秋叶原独有的风景。如今,电子产品店、模型玩具店、动漫产品店和女仆咖啡馆在这里并肩共存。许多游戏爱好者开始光顾流连于秋叶原,模仿游戏中的场景设置,所以这里也成了“御宅之街”。动漫迷聚集于此,开始寻找很难入手的人气动画作家的同人杂志,或是购买一些动漫小杂货、玩具、手办以及模型。


如果您想领略日本海边美景,那么镰仓是首选之地。镰仓,位于神奈川县,三面环山,面朝大海,曾经是古代日本的首都,据东京只有一小时车程。这里还是一个创意社区,充满了各色有机产品。您可以来此冲浪,感受海浪带来的刺激;也可躺在沙滩上寻找天地一沙鸥的逍遥;亦可以徒步登山,寻找吕林中隐藏的古刹。租车骑行是来这里的首选游览方式。在这里您千万不要错过高德院内的镰仓大佛,还有路边的各色精品小店。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 迪斯尼乐园而修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它的主题乐园面积为七八十公顷。比美国本土的两个迪斯尼乐园还要大。东京迪斯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在迪斯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然后在它的周围还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有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有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它保持了美国迪斯尼乐园的正宗风格,我们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