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怀念!日本各城市路面电车复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13 15: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北陆的都市



令人意外的是,以富山为中心的北陆城市里竟然有很多路面电车的线路。虽然路面电车造成了全国电车路线大部分的亏空,但是像广岛等地方的路面电车还是盈利的。富山市是全国第一个引入现代路面电车的自治区。


同样的,北陆的石川县金泽市同样也有很坚定的意见,想重新使用路面电车。如果这一设想能够实现,那么北陆3县将成为全部使用路面电车的自治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