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其他 >> 正文

隐藏在日本秘境中的沧海遗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6-23 15:5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流转,季节更替,四季的城崎各有其美。城崎之美始于春天的樱花飞舞,还在于夏日被烟花点亮的夜空、秋季比云霞更美的红叶,以及最难以抗拒的冬日一边赏雪一边泡露天温泉带来的享受。法国《费加罗夫人》将带您发掘城崎温泉小镇的魅力,这颗隐藏在关西的沧海遗珠温柔了过往的岁月,也必将惊艳您的日本之旅。



城崎温泉位于日本兵库县北部的丰冈市城崎町,靠近日本海。当地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在1400年前,有一只受伤的东方白鹳落在了城崎的一片稻田间,不一会儿,这只白鹳竟然被神奇地治愈了。之后人们在白鹳落下的地方打出了第一口温泉泉眼,时至今日还有日本人希望通过城崎温泉的神奇力量治疗自身的病痛。



温泉是日本的一大特色。大部分温泉都有独立的男浴场和女浴场。在更衣室里换好衣服,并在澡堂里仔细清洁身体后,便可把自己缓缓浸入到温泉池中,任全身的毛孔慢慢舒张开。火山地下岩浆加热而形成的火山性温泉中含有丰富的自然元素和矿物质,可以治疗多种疾病。日式温泉可以分成酒店中只供客人使用的“内汤”(室内温泉),和所有游客都可使用的“外汤”(公共室外温泉)。在城崎最负盛名的便是温泉街上的“7大外汤”。每当夜幕降临,只听木屐“哒哒”地轻叩着鹅卵石铺就的小路,街上的游客身着各色浴衣(轻便的夏季和服),提着小包,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悠然散步。或到土特产店里挑选礼物,或巡游一个个风格各异的“外汤”,直到深夜才不舍离去。


在城崎温泉镇,众多日式温泉旅店浓郁的传统日式气息也令人心醉神迷。和服、木格纸窗、榻榻米、日式庭院……悠远的岁月通过古色古香的日式旅馆延续至今。最受游客青睐的是距离城崎温泉火车站仅有1公里的西村屋本馆。幽静的日式花园、精美地道的怀石料理、鲜美的松叶蟹、让人欲罢不能的但马牛肉……吃罢晚饭,换上浴衣,去享受旅馆为您准备的私人温泉。远离喧嚣、放下手机,在水汽的氤氲中涤去烦恼,拥抱自然。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