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阿童木版2018年度关西交通IC卡KANSAI ONE PASS四月开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3 11:5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关西地区的9家铁路公司、关西经济联合会以及旅游行会组织“关西旅游本部”将从4月16日开始发售2018年度外国人专用的交通IC卡“KANSAI ONE PASS”,而新年度的IC卡设计有一部分的变动。


2018年度的IC卡“KANSAI ONE PASS”采用了第一部输出到海外的日本动画片《铁臂阿童木》的设计元素,并附带关西广域铁路线路地图以外,还能在大概200多处旅游设施享受优惠。



“KANSAI ONE PASS”交通卡(资料图)


外国游客专用的“KANSAI ONE PASS”是一种充值式交通IC卡,1张卡就能直接乘车无需购票。


受游客多次充值的消费倾向,从2018年度开始,充值额也从2千日元涨到3千日元,其中500日元是押金,可使用的金额为2500日元。由于是外国游客专用,购买时需要出示护照。(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