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札幌的交通指南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   更新:2005-7-31 8: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岁机场

千岁机场是札幌承担国际、国内航线的机场;丘珠机场是承担北海道内行线的机场。到千岁机场,从JR线札幌站乘机场快车36分钟,票价1040日元,发车间隔15分钟。JR千岁机场站设在机场大楼地下一层,可以直通札幌、小樽、旭川。机场通往扎幌市内的公共汽车有“中央公汽”和“北都交通”,时间65分钟,820日元。从地铁大谷地站到机场约35分钟,710日元。公共汽车和出租汽车站设在各航空公司营业所前。
  
JR铁路

是北海道内的主要铁路线。有从札幌开往函馆—小樽—旭川的函馆本线,从札幌乘快速列车到小樽30分钟,乘特快列车到旭川1小时20分钟。JR札幌站与地铁札幌站之间有地下通路连接。
  
公共汽车

“市营公汽”的线路围绕地铁构成,与地铁连接乘坐,票价优惠。市内起始基本票价200日元,随距离增加而增加。另外,还有“JR公汽”,“中央公汽”、“JOTETSU公汽”、“BANKEI公汽”等民营路线。并设有札幌站前、大通和中央公共汽车总站。
  
出租汽车

札幌市内到处有出租汽车在行驶,招手停车。也有可以包租的“观光出租”,供个人在市内游览。详情请向札幌市交通问讯中心询问。
  
市内电车

往返于西丁目~西线`薄野之间,全程42分钟,170日元,早晚间隔3-7分钟;白天、夜间间隔6-10分钟,下车时付款。
  
地铁

札幌的地铁有南北线、东西线、东丰线。票价随乘车区间的不同而不同,购票时请看清票价表。一个区间为200日元。检票都是自动的。乘过站时可在自动计价机上计算、补票。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