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京都市内交通信息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   更新:2005-7-31 8: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内交通有市营巴士、京都巴士、JR巴士等民间巴士、地铁、电车、出租车等。希望你可以选择相适宜的交通工具, 有效地节省时间, 愉快渡过美好时光。

市营巴士

一般巴士是淡绿色车体上, 带深绿色线条, 但其中也有色彩缤纷的图案的彩色巴士。如能根据目的地, 灵活选乘方便线路, 搭乘巴士就能走遍全市。

乘搭方法、费用: 从后门上车。在设有整理券箱子的巴士里, 领取整理券。下车时要提前按下车按钮, 通知司机。市内等价区间内是220日元, 如果在等价区间以外的话, 要把上车时领取的整理券番号和巴士正面所表示金额的钱数, 与整理券一起放进司机旁边的收费箱, 从前面车门下车。12岁以下的儿童半费, 6岁以下的幼儿是一名成人可免费带2名幼儿。没有硬币的话, 一定要提前换好。

地铁.电车

市内有南北运行的乌丸线、东西运行的东西线2条地铁, 和京福电车、睿山电车、京阪电车、阪急电车、近铁等6种电车。无论那种电车, 车内和站台都禁止吸烟。
购买车票方法: 地铁为首的所有电车, 都实行了先进的车站自动化。用自动贩购买车票时, 要先放入硬币或钞票, 再按到达目的地的费用按钮。使用 Prepaid (预付)磁卡 (Traffica<交通>京磁卡等)可直接通过车站的剪票机口。

自动剪票机的通过方法:把车票或Prepaid(预付)磁卡插进入口处通过。从剪票机的另一端车票和Prepaid(预付)磁卡会自动出来,注意别忘记收起放好。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还需要用来剪票回收,不然会走不出车站。

其它问询电话

JR 075-351-4004

阪急电铁 075-211-1052

京阪电铁 075-561-0033

京福电铁 075-841-9381

睿山电铁 075-781-5121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