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冲绳 >> 正文

冲绳玉泉洞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   更新:2005-7-31 8: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冲绳因为琉球石灰岩分布,造成许多钟乳洞。玉泉洞就是其中最大的钟乳洞。在昭和四十二年(1967)被爱媛大学学术探索队发现。
   
    被推测已有30万年的主洞和支洞合起来总长度红5公里。规模仅次于岩手县的安家洞,居日本第二,但是数量超过90万根的钟乳石,形状具多样化的特徵,则被称为东洋第一。现在,被当作观光洞开放的约长800公尺。洞内的气温约21度到24度,相当凉快,可以舒适地参观,由自然界形成的奇观。
交通:从那霸巴士总站,搭琉球巴士前川线,约50分钟后,在玉泉洞前下车,步行5分钟。另外,搭琉球巴士经东风平的富里线约50分钟,在新城下车后再步行15分钟。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