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三重县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0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重县位于日本列岛中部的纪伊半岛东边,人口约有1,857,773。四面被山川、大海、溪谷丰富多姿的大自然所包围,有伊势志摩、吉野熊野两大国立公园,有铃鹿、室生赤目青山两大国定指定公园,还有其他5大县立公园,三重县约三分之一以上的国土都是自然公园区域。除此之外,世界闻名的忍者祖先“伊贺派忍者”、F1大赛有名的「铃鹿竞技场」也在三重县。

三重县、自古以来就是近邻京都、奈良及名古屋的重要地区、其「依贺」也被视作是忍者的发祥地。因其独特的地形、险峻的山樵,而产生了在此地理环境中生存活命的本领、武术、兵法以及以阴阳术为基础的咒术。其后「山伏」(又名山武士)和修行者等在此修行之后广泛传授之术则被称为忍术。另外、也有「伊贺流忍者」是从伊势地区流传的咒术中产生的说法。但是关于忍者的动态和历史,还是团团迷雾。忍者主要是潜入敌方、获取情报、引起骚乱等,从而谋取报酬的一个组织,不会公然出现在历史舞台。但是掌管伊势国的织田信长的三儿子「织田信雄(北畠 信雄)」率领1万军队,在没有得到信长的允许下进攻了伊贺,结果惨败给仅仅不到1千人的伊贺忍军。但是几年后,织田的5万大军包围了伊贺,伊贺忍军最终因寡不敌众而遭惨败,终于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为数不多的残存者以及在其他国家进行护卫、警卫工作的忍者,从此以后,讲述着伊贺派忍者的历史。

三重县魅力无限。有从全国各地人们络绎不绝前来参拜的「伊势神宫」、世界最早养殖珍珠的「鸟羽」、汇集时尚商店的「STARISLAND」、记载忍者历史的「伊贺派忍者博物馆」、可以看到海里生物的「鸟羽水族馆」以及「海豚岛海洋游园地」,还有其他各种主题公园。美食方面有最高级的「松坂牛」、「伊势海老」(龙虾)等海味,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