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香川县的特色美食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5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川县最著名的食物讃岐乌东面,在日本十分流行,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日本的一大特色快速食品了。

乌东面价格便宜也是讃岐乌东面的吸引人的地方之一,据说在香川县内,最便宜的一碗乌东面只要90日元。讃岐乌东面的最大特色是有筋道,做的时候选用上等的面粉,做成面团后,要细心地反复地用脚踩,将面粉踩得十分有劲后,做成粗粗的面条。乌东面的面条白白的,十分筋道。最简单的吃法是放在特制的,用海带、干鲣鱼、干沙丁鱼制成的乌东面淡味的汁里,再放入点儿葱末就可以了。吃的时候主要吃面的味道。那么想要再豪华点儿,可以在此基础上,在面上放点自己喜欢吃的菜。例如炸蔬菜、油炸豆腐片等等。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