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街头现可爱和服娃娃路障标志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0-15 21:1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京都街头现可爱和服娃娃路障标志



身穿和服的娃娃形状路障标志


来自日语的单词“卡哇伊”近日已被《牛津大词典》收入,可见日本国民对于“可爱”事物的痴迷程度。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0月14日报道,近日,京都街头出现身穿和服的娃娃形状路障标志,因极为可爱受到人们关注。


路障标志在各个国家都很常见,它们微笑着、为给市民造成的不便鞠躬致歉。但文中如此可爱的路障标志还是第一次见到。市民称,虽然修路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大不便,但看到如此可爱的娃娃就生不起来气了。(实习编译:赵悦彤 审稿:朱盈库)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