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京都 >> 正文

日本京都的特产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3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油纸伞
京都的油纸伞用料十分考究,色彩、图案都极具日本特色。油纸伞是完全手工制作的,两个月才能生产十到二十把,所以价格昂贵,最低也要552日元一把。

西阵织
西阵织是在西阵地区织造的高级纺织品。京都的丝绸质量非常高,高超的印染技艺和独创的花纹给人特别的美感。到日本旅游,西阵织的领带、台布、和服腰带等都是馈赠亲友的佳品。

京烧
在京都制造的陶瓷器总称为京烧,又叫清水烧。京烧质地细腻,色彩和谐。盘子、花瓶、茶具和具有很高艺术价值的工艺瓷器都是很好的旅游纪念品。

京果子
京果子是指京都的传统糖果,始用于神社的仪式,尤其是用于素席。它们一般都是水果味的,很受小朋友欢迎。京都糖果不仅仅口味好,更重要的是外形靓。颜色、形状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有的糖果店还用六、七十年代的电影海报纸来包装糖果,更是烘托出怀旧的情调。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