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的山 >> 正文

预计“富士山喷发”需疏散47万住民

作者:大赛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8 11: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专家研究结果显示,富士山出现喷发的隐患日益增大。


富士山附近的山梨、静冈及神奈川3县成立“富士山火山防灾对策协议会”,6日制定出“广域避难计划”。


该计划指出,受火山灰影响,47万居民将进行避难。 富士山喷发时,火山灰的堆积可能或导致房屋坍塌。为此,以神奈川县西部为中心,山梨、静冈及神奈川县3县需进行人员疏散,预计疏散人数将要达到47万。


在集聚观光客的富士山山麓,最坏情况下,因岩浆南麓经疏散20万8000人,东麓将疏散16万人。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