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枥木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5: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日光(おくにっこ)】


交通手段:从JR东武日光站乘坐公共汽车


枥木县


从中禅寺湖继续往山里走,从日光群山到金精峠附近的高地就是奥日光。这里有海拔1400m的广阔湿原——战场原、位于周长33km的汤之湖畔的日光汤元温泉等。传说胜道上人将日光山开创为修验道的圣地,而进一步深入山里的秘境就发现了日光汤元温泉,这就是奥日光的起源。到了明治时代,外国人在这里建起了别墅,发展成为夏季的休养胜地。战后,国内游客也开始造访,外国人的别墅就改建成了酒店和公园。还配备有观光牧场、温泉旅馆等,是保留了丰富自然资源的避暑地和温泉疗养地。


【鬼怒川温泉(きぬがわおんせん)】


交通手段 从东武鬼怒川线的鬼怒川站步行10分钟


枥木县


鬼怒川温泉距东京乘坐特快列车大约2小时左右的车程,是在日光市鬼怒川河岸涌出的温泉。最初发现时温泉在日光寺内,所以在当时只有到日光寺参拜的大名们、僧侣们可以利用,后因日光东照宫、轮王寺等的存在发展成观光城市,现在作为支撑旅游胜地日光发展的温泉乡而广为人知。另外,可以体味鬼怒川激流之乐的鬼怒川漂流是鬼怒川温泉的最大看点,与此地涌出的温泉一同使众多游客焕发活力。


【东武世界广场(Tobu world square)】


交通手段:从东武铁道的鬼怒川温泉站乘坐巴士5分钟 。门票 中学生以上 2,500日元


枥木县


东武世界广场是微缩再现世界遗址和建筑的主题公园。占地内共分6大主题园区(现代日本、美国、埃及、欧洲、亚洲、日本),用1/25的比例尺精巧再现和展示了埃及的三大金字塔、帕台农神殿、金阁等45个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建筑,以及帝国大厦等世界各国大约100个有名建筑。建筑的周围配置了14万个各种表情7cm大小的微缩人偶,增添了展示物的真实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日光神社佛寺、鬼怒川温泉就在不远处,位于充满魅力的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