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大分县

作者:来源  来源:沪江   更新:2015-7-8 15: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学地理要点カード】


47都道府県の特色-----大分県


林業がさかん 日田(ひた)すぎ 林业发达,日田杉。


乾燥しいたけの生産量は全国1位 干蘑菇的生产量是全国第一位。


大分县


大分臨海工業地域(鉄鋼 石油化学) 大分县临海工业地带(钢铁、石油化学)


九州にIC工業→シリコンアイランド 九州IC工业发达,被称为日本的“硅岛”。


別府温泉→国内外から多くの観光客。别府温泉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的游客。


别府温泉 (べっぷおんせん)


主要疗效 皮肤病,创伤,妇科病,痛风


交通手段 JR日丰本线的别府站下车


大分县


别府温泉是位于大分县别府市区的温泉,市区到处都是热气袅袅。此温泉的最大特点是温泉资源丰富,涌出量在温泉地中也属于世界最高级别,11种泉质分类中有10种温泉涌出,还是非常珍贵的温泉地。海滨沙滩温泉、世界最大的露天热矿泥温泉等,入浴方式、温泉利用方式多种多样,可以尝试各种体验方式。还有很多可以轻松利用的公共浴场,温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


别府周游地狱 (べっぷじごくめぐり)


交通手段 从JR别府站、龟川站乘坐巴士 。门票 8大地狱通票:大人2,000日元


大分县


大分县


大分县


别府周游地狱是周游日本数一数二温泉地“别府温泉”中最具特色的8大温泉的旅游线路。这8大温泉因其独特的水色、热气等令人想起地狱,因而有此称呼。


海地狱(蓝色温泉)、鬼石坊主地狱(灰色热泥沸腾)、山地狱(从山上冒出热气)、灶地狱(各种温泉池)、鬼山地狱(别名鳄鱼地狱,饲养着约100头鳄鱼)、白池地狱(白色温泉)、血池地狱(红色温泉)、龙巻地狱(间歇泉)成为地狱游的线路。地狱不可以入浴,但其奇异的景象具有一睹其风貌的价值。


其中也有提供“足汤”(泡脚温泉)的地狱,另外还有利用温泉热进行动植物养育和展示的地狱,可以欣赏富于变化的地狱游。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