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日本大分县姬岛村零交通死亡事故持续20年 道路狭窄是主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16 11: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分县姬岛村的零交通死亡事故已经持续了20多年。最后的一起死亡事故发生在1995年10月3日。按天数来算,到今天为止已经有7345天了。


据国东警察署介绍,姬岛村最后的一起死亡事故发生在95年10月3日下午4点40分左右。由于十字路口没有设信号灯,右转的小型货运车撞到了正在横过马路的步行女性(当时77岁),女性在大约4小时后死亡。


据大分县生活环境企划科的相关人员介绍,姬岛村很久都没有发生死亡事故了。企划科的负责人说:“创下了县内历代的最长记录。”


谈起零交通死亡事故持续20年的原因,该村人士表示:“本村有大约2000名居民,1551辆汽车登记在册,有1279人持有驾驶证。虽然只有一处红绿灯,但村里道路狭窄,汽车不得不缓慢行驶可能是其主要原因吧。”


现在大分县领导正在商讨在明年的市町村交通安全大会上表彰姬岛村。(编译:王丽娜 审稿:陈建军)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