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新干线即将于今年3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2-27 8:0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6日电(赵松)据NHK报道,穿过津轻海峡的日本北海道新干线即将于今年3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开通当天的首趟列车车票26日开始发售后仅25秒即告售罄。


北海道新干线开通后,北海道至日本列岛其它地区的陆地交通时间将大幅缩短,北海道新函馆至东京最快4小时2分钟即可到达。开通首日的车票自26日开始销售,不少人从25日晚间就开始排队等待售票。


JR北海道公司称,开通当天从新函馆北斗站出发的第一趟列车车票开售仅25秒后即被抢购一空。东京至北海道方向的第一趟列车车票也在开售30秒后售完。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