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北海道新干线开通,游日本青森县更便利

作者:肖阳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16-3-3 11: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客在参观青森县美景。 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肖阳 近日,日本航空公司联合日本国青森县政府组织多家旅行社代表抵达日本青森县进行实地考察。据悉,青森和北海道函馆即将于3月26日开通新干线,之后青森还将与中国有定期航班。


北海道新干线于3月26日开通的青森县与函馆之间的新线路,将青森至函馆的行程从原来的2小时缩短至1小时,每天往返线路多达13条;新青森站前往日本东京的新干线耗时只需要2小时59分钟。


日本青森县位于日本本州最北端,拥有众多文化遗产和自然美景,其中包括世界自然遗产“白神山地”,绳文时代史迹“三内丸山遗迹”,赏樱名胜地“弘前公园”、自然风景名胜地“十和田湖”、“八甲田山”以及日本东北地区十大名温泉之一“酸汤温泉”等。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