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其他 >> 正文

这些地方在哪里?盘点那些让人搞不清位置的都道府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30 10:2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9日电 近日,日本某网站针对日本那些“让人搞不清位置”的都道府县进行了调查,排在前三名的都道府县具体如下:


第一名:岛根县





岛根县位于日本海山阴地区的西部,东与鸟取县毗连、西与山口县为邻、南与广岛县相接、北临日本海,因电影《秘密结社鷹之爪》而为人熟知。


岛根县无人知晓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岛根”二字与其邻县鸟取县的“鸟取”字形上有些相似,很容易让人混淆。


在日本的传说中,旧历十月全日本的各路神仙都会聚集到岛根县出云地区,因此岛根县将旧历十月称为“神在月”,岛根县之外的日本各地则称之为“神无月”。


作为神仙都知道的地方,岛根县如今却被那些信奉神仙的日本人的后代逐渐淡忘,这真是不可思议。




[1] [2]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地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