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资讯 >> 正文

日本长野轻井泽 避暑胜地尽享森林浴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4-21 9:2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井泽

  轻井泽町位于长野县东南部,浅间山的山麓平地上。四周为浅间山、鼻曲山、碓冰岭等山峰所包围,地处夏季气候凉爽,海拔约 1000 米的高原地带,这里落叶松和白桦树生长茂盛,自然环境宜人,所以从 19 世纪末开始就作为日本有代表性的避暑胜地而发展至今。

  轻井泽车站前有一座占地 4 万 6千平方米左右的矢崎公园,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三笠大道从车站笔直往北延伸,路边建有原三笠旅馆,另外在轻井泽银座,各种餐厅、咖啡馆、精品屋和流行商品专卖店鳞次栉比,这些多彩的设施使这个度假区成为年青人乐于光顾的地方。

  轻井泽车站周围有几家出租自行车的铺子,不少人租来自行车去风景区兜风或钻入森林享受森林浴。附近还有野营地和网球场,并有滑冰场、高尔夫球场等完备的体育设施,另外还有盐壶和星野等温泉。轻井泽不只是能避暑,一年四季都可以来这里休闲娱乐。

  交通

  乘坐JR上越、长野新干线从东京车站到轻井泽车站约1小时20 分钟。乘坐JR东海道新干线从新大阪车站到东京车站约 2小时30分钟。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