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神奈川县主要景点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4: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奈川县除同辽宁省建立了友好关系以外还先后与美国的马里兰州、德国的巴符州、乌克兰的敖德萨州、韩国的京畿道、马来西亚的槟城州、瑞典的歌德堡、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等地区建立了友好关系。

横滨 Yokohama

横滨位于东京以南30公里之处。日本于1859年向国外开放贸易门户时,横滨港是日本最早的对外开放港口之一,此外,该地区在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交往中,融合了各种民族文化。今天,它已成为日本第二大规模的城市,以其极为融洽和睦的国际气氛和尖端技术产业而闻名于世。

镰仓 Kamakura

镰仓是1192年至1333年之间日本幕府统治的政治和文化中心之一,拥有许多毫不逊色于京都和奈良的历史及文化遗产。游人可在此亲身体验闻名的大佛像、各具风格的古寺庙宇和神社的魅力。

交通:从横滨乘坐铁路 电车30分钟。

藤泽和江之岛 Fujisawa & Enoshima Island

藤泽地区濒临相模湾,距横滨约20公里,乘坐铁路线电车25分钟即可抵达。以湘南海岸线而闻名的海滨和江之岛是年轻人最喜爱的地方。以能够进行驾驶快艇、冲浪、游泳等海上体育活动而享有盛名,素有“东方的迈阿密海滩”之称。

箱根 Hakone

箱根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它位于横滨以西60公里之处,是“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的一个组成部分。一片片葱郁翠绿的树木、景色壮观的延绵群山、还有热气腾腾的涌流温泉,以及大自然清新、温馨的空气,一年四季吸引了无数为之陶醉的游人。

小田原 Odawara

小田原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的古城小镇,保存有许多历史古迹和公园。小田原城的“天守阁”是日本有名的历史建筑之一。而且,小田原还是通往温泉旅游胜地──箱根的入口。 

汤河原 Yugawara

建有130多家旅馆(日式小旅馆)的汤河原温泉,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坐落在蜿蜒绵绵的群山环抱之中的深深峡谷里,是一个沿靠溪流河畔的温泉旅游胜地。

丹泽山地 Tanzawa Range

丹泽坐落在神奈川县的西部,拥有着许多当地人引以为豪的风格迥然不同、风光绮丽妩媚的自然风景区。游客们可任意地选择丹泽地区得天独厚的蜿蜒绵绵的群山、郁郁葱葱的森林、潺潺流水的河畔、宁静的湖泊、奔放的瀑布,以及静谧深深的峡谷和辽阔的草原等旅游道路,尽情地享受观光游览的无穷乐趣。

川崎 Kawasaki

川崎位于东京和横滨之间的多摩河畔。重工业中心地区以及环抱着西部地区的许多绿茵原野是该地区的特点。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