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兵库县经济地位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来,神户作为古老的贸易城市,在奈良时代作为贸易的中心,就已经在中国的宋朝、明朝时期,和各个国家开展了积极国际贸易往来。但是16世纪进入战国时代,贸易中心移至大阪堺市,神户一时成为废墟,而且更因为江户时代的的锁国政策,而断绝了和国外的贸易往来。然而在17世纪,丰臣秀吉将堺市的商人转移至大阪,再次开始了神户的贸易,成为联接江户和大阪的重要纽带。从1868年开港到现在,神户作为集会、时尚、美食等的情报发源地,吸引了众多的游客。特别有人气的观光景点还要数港口周边的集购物餐饮为一体的「harborland」「mosaic」以及「三宫」和「元町」的周边、还有可以一边欣赏神户夜景一边吃晚餐的游览船;以及当时外国人集中居住的「北野异人馆」,现在仍然吸引了很多外国人;还有每年中国春节就会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的「南京町」,这个中国城里聚集了由很多华侨经营的商店;以及丰臣秀吉曾去过数次、并最为喜欢的日本三大古温泉之一的「有马温泉」。其实有马温泉历史更为久远,最初是因为有三只受了伤的乌鸦在一片水洼里进行凉水浴,结果数日之后伤势大愈,所以后来那片水洼就被看作是泉源。现在这里增添了不少杂货店、咖啡馆,另外由于可以当天往返于大阪之间,所以受到很多女性欢迎。而且具有世界第一长桥之称的桥脚间「明石海峡大桥」,还和「淡路岛」、「四国」相连接。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