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佐贺县的节日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3:1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田陶器集市(有田町):日本黄金周的节日活动代表之一就是著名的有田陶器集市。每年4月29日到5月5日,全国的陶瓷器爱好者们纷纷赶到有田町,让平时宁静的陶瓷之故里人头攒动,分外热闹。从JR有田站到上有田站的大约4km的道路两旁,汇聚着600家以上的陶瓷店,一家紧连着一家,热闹非凡,从日出直到日落。
 
 鹿岛的伽他林匹克(谐音)活动(鹿岛市):活动在每年5月下旬举办,是在海滩上举行的特殊的奥林匹克比赛。在有明海的海滩,有日本最大的潮水涨落差。利用这样天然条件,在海滩的淤泥里进行独特的体育比赛。那种只有海滩才有的新鲜感觉,吸引了留学生和来自海外的邀请选手等众多的爱好者参加。是佐贺县的代表性节日活动之一。
 
 唐津KONCHI(唐津市):唐津KONCHI是唐津神社的秋季举行的盛大的祭典活动。每年11月2日到4日的3天中举行,在「嗨哟嗨哟」的号子声中,14台山车在勇士们的拉动下从街道穿过,场面蔚为壮观。
 
 佐贺世界热气球比赛(佐贺市):每年11月上旬、在佐贺市嘉濑河畔举行的佐贺世界热气球比赛是日本最大的热气球国际比赛。比赛项目一般在气流比较稳定的早晨和傍晚举行,白天主要集中举办一些非比赛的活动,包括一些有趣的热气球也会在空中出现,烘托气氛。另外,晚上的比赛场地,呈现出和白天不一般的气氛,火焰照耀下的热气球,把人们带入一个童话般的幻想世界。
 佐贺城下偶人节(佐贺市):每年的城下偶人节带给了人们春天来临的信息。用传统工艺手织的佐贺锦制成的偶人们,绚丽多姿,情趣盎然。这些美丽的偶人们,在佐贺市历史民俗馆和征古馆等江户•明治•大正时代建造的历史建筑物中展出,供人们欣赏浏览。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