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日本大桥陡峭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驾车技术

作者:中海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5-8-12 15:1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大桥陡峭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驾车技术 (图)


日本大桥陡峭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驾车技术 (图)


日本江岛大桥是世界第三大混凝土钢构桥,为了大型轮船来往通过,所以桥面非常陡峭


日本大桥陡峭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驾车技术 (图)


整座大桥横跨日本第五大湖“中海”,连接起鸟取县的境港市和岛根县的松江市


日本大桥陡峭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驾车技术 (图)


江岛大桥岛根县端的引道坡度达6.1%,鸟取县端的引道坡度也有5.1%,看上去犹如云霄飞车


原标题:日本超陡大桥如过山车 挑战司机驾车技术(图)


国际在线专稿:日本江岛大桥因坡度陡峭,远远望去如山脊一般,即使是经验老道的司机也需要小心驾驶方能安全通过。但正因为如此,江岛大桥现已成为日本的旅游新热点。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日本江岛大桥全长1.7公里,宽度11.4米,是日本第一大、世界第三大混凝土钢构桥。整座大桥横跨日本第五大湖“中海”,连接起鸟取县的境港市和岛根县的松江市,其中岛根县端的引道坡度达6.1%,鸟取县端的引道坡度也有5.1%。行驶在桥面上的汽车犹如公园里的云霄飞车,看上去甚为惊险刺激。


江岛大桥的桥面高度之所以这么高,是为了来往的大型轮船可以从桥下通过。日本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在推出旗下新车"Tanto”时,曾专门在江岛大桥上取景拍摄广告,以表现该款产品的可靠性。(冀煜)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