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索尼回应日本地震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2016-4-20 10:3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震对手机图像传感器供货影响有限


信息时报讯 4月18日,索尼在向媒体通报了日本熊本地震对其生产基地的影响状况。通报指出,作为手机影像传感器主要生产基地的索尼半导体生产公司的长崎技术中心、大分技术中心,虽然有部分生产设备短暂停运,但都在4月17日相继重启,生产也得以恢复。而鹿儿岛技术中心在地震之后一直在继续生产,地震未对其运营造成显著影响。


位于熊本县菊池郡的索尼半导体生产公司的熊本技术中心,主要生产用于数码相机和安防相机及微显示设备的数字传感器。4月14日地震发生后,熊本技术中心停止生产,直至现在。地震对该技术中心楼宇及生产线的影响还在评估当中,由于余震尚存,恢复运行的时间还无法确定。


索尼确认所有震区的集团公司员工人身安全。此次地震对索尼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尚在评估中。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