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遭地震袭击的公司正努力恢复正常运营

作者:佚名  来源:cngold.org   更新:2016-4-22 8:4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投网4月21日讯—— 在日本南部早地震袭击的公司包括三得利控股有限公司和本田汽车公司,伴随着余震阻碍这两个公司恢复生产,它们正努力恢复全面生产。


日本遭地震袭击的公司正努力恢复正常运营


上周,在地震发生后,业内专家就曾评估称,地震灾区本身的经济规模,只占日本全国的很小部分,但是由此引发的供应链中断,却可能波及该国其他未受到地震灾害影响地区的经济正常活动,从而加大总体经济损失。此外,地震对于消费和投资信心的冲击破坏,其影响也超过了震灾损失本身。


三得利公司表示,可能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重启其在熊本的工厂。该公司还声称,在其他国内工厂已经开始增加软饮料和其他物品的生产量,但可能会面临装运延迟的问题。


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公司墙壁受损,窗户玻璃也被震破,屋面板也坍塌下来”,她还补充道,不断地余震已经推迟了密切评估生产线的时间。她说,一些员工现在还住在临时避难所。


在4月14日发生的6.5级地震中,熊本处于震中位置。随后在周六早些时候又发生7.3级地震。日本气象厅表示,当周自首次地震发生过后又发生了超过750次明显的有感地震。


据熊本官员称,地震中有48人被证实死亡。另有11人由于疾病外加身体压力在临时避难所死亡。据熊本县消息称,仍有多达9万人在避难所避难。


本田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熊本摩托车工厂何时能恢复生产。但至少在周五(4月22日)之前仍处于关闭状态。


该发言人还指出,“随着余震的持续来袭,目前还无法评估地震造成的具体损失”。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自地震发生以来削减输出过后,该公司计划下周在许多日本工厂恢复汽车生产。其子公司,专门生产小型汽车的大发汽车有限公司表示,该地区的两个公司至少在周六之前都处于关闭状态。


专门生产半导体产品包括用于控制汽车发动机的瑞萨电子公司表示,将于周五恢复部分生产线。该公司一位女发言人称,但该公司恢复全面生产还未建立一个时间框架,部分是因为公司面临零部件短缺的问题。


三菱电器公司指出,其在熊本专门生产汽车导航系统显示器的工厂,似乎未被造成什么损失。现已开始清理,但不清楚何时恢复生产。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表示,正为其本周在熊本工厂生产线准备测试运行。该工厂主要生产数字显示器组件。


气象局称,本周四(4月21日)熊本地区将会出现强降雨。并发出警告由于地震造成的土壤松懈可能会诱发滑坡现象。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