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熊本地震遇难人数升至47人 余震不断困扰幸存者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6-4-21 11:0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讯 对余震的恐惧困扰着日本熊本地震的幸存者。熊本首次地震已近一周,该地区周三(4月20日)晚些时候可能遭遇暴雨和更多泥石流。


用挖掘机和铲车在废墟中搜寻的搜救人员发现了一具女性遇难者遗体,地震遇难人数上升至47人。


日本南部熊本地区有数百人害怕返回受损的家中,选择再次在车中过夜。


医学专家警告,在拥挤的环境中长时间坐着或引发可能致命的血栓,又称“经济舱综合征”。此前一名51岁的女子因此死亡,至少12人因此入院。


日本放送协会(NHK)称,11人似乎死于与长时间待在疏散中心有关的疾病。4月14日晚熊本发生首次地震,此次一系列地震中最大的一次为7.3级,发生在27小时后。


“我一直想着地震会结束,但余震就是不断,”益城町一家疏散中心的一名女子对NHK说道。益城町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真的很可怕。”


熊本县周二晚再次发生5.5级地震。4月14日以来,日本九州发生逾680次余震,以日本标准计,其中89次在4级或以上,强度足以震动建筑。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