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用各种交通方式了解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4 14:1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
  
  在日本,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地方上的中小城市,都有各种各样公司运行的定时汽车路线。这些汽车的运费各家公司都不一样,但是环市内行驶的巴士的票价行情大致在200日元左右。
  
  行驶于各城市之间的长途巴士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都很多,而且票价也比飞机和列车便宜,建议时间比较充裕的人乘用。
  
  计程车:
  
  城市里有大量计程车在街上行驶,各地的车站和机场也有乘坐计程车的站点,计程车是非常方便的移动工具之一。
  
  外国游客即使语言不通,但只要拿出用日文书写的地址和名片,司机看了以后就肯定会将您正确地送到目的地。空载计程车前车窗玻璃的左下方有闪烁的红灯,您只要抬手招呼,司机就会把车停到您身边。
  
  乘客从车子左后面的门上下,司机会主动给乘客开关车门,车子驶近您的时候应注意安全。
  
  租赁车:
  
  大部分的城市,以及机场和车站,都有汽车租赁公司的营业点。您只要出示自己的国际通用驾驶执照就可以租赁车辆了。
  
  如果您想租赁汽车,建议您事先进行预约。
  
  日本的汽车都是在道路左侧行驶的,走高速道路都是要收费的,这一点仅供您参考。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