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奇特的日本交通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8 11: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特的日本交通


俗话说“入乡随俗”,在不同的国家,交通法规也各不相同。比如有的国家要求行人车辆靠右行,有的国家则要求左行。那么,对于居住在日本的外国人来说,哪些交通规则令他们大吃一惊甚至很难适应呢?这次,Mynavi News面向20位外国人进行了调查。


电车


■ 早上的电车竟然有女性专用车(西班牙/30多岁/男性)


在早高峰时间,日本会为女性开设专用车辆,这是为了让女性可以更加安全地乘车,避免遭遇性骚扰等状况。不过,外国人对此褒贬不一。事实上,日本女性也分为赞成派和反对派。有的女性表示女性专用车中的香水和化妆品味太浓,闻了心情很不爽。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