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岩手县的传说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0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河童的传说,从古至今像是蒙上一层面纱般的,带著神秘的色彩,也陪伴许多人童年的时光。岩手县远野市,传说中河童出没的大本营之一。据传闻,一般的河童的脸是绿色,远野市的河童却是例外,拥有一张红色的脸。河童的家大多住在不见深渊的水潭,平时不轻易的露脸,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静悄悄的出现并恶作剧。岩手县的河童,不仅在外表与其他地区不同,个性上也有极大的差异,喜爱与人类相处,且迷迷糊糊的性格,嬴得许多人的疼爱,甚至引起了到远野市寻河童的热潮,河童的传说也成了岩手县的代表之一。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