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奈良县特色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2:3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奈良县

奈良木雕:也称“一刀雕”,以漂亮的奈良偶人而闻名遐迩,其表情丰富,涂色鲜艳。原先是为镰仓时代春日大社祭礼用而制作,到了江户时代末期(19世纪),一位叫做森川杜园的著名工匠将其制作工艺扩展到了艺术领域。
奈良县

奈良墨:奈良的墨产量居日本第一,不只一种颜色,还有混合了红花颜色的墨和青墨、茶墨等丰富的种类。据说原先是由空海和尚从唐朝带回工艺,后来兴福寺僧人用灯火的煤烟子制成了油烟墨。

奈良县

奈良渍(奈良腌菜):奈良渍,是从奈良时代以前流传至今的使用酒糟的腌菜。因香醇好喝而闻名遐迩的奈良酒糟中若浸渍白瓜等,就能做出具有独特风味的香味飘溢的奈良腌菜。说起奈良的特产品,是绝对不能缺少奈良腌菜的。

奈良县

药膳料理:药膳料理指健康的中药料理。使用由日本的香辣调味料、奈良风土制作而成的新鲜的料理材料,不但吃上去美味,也可提高免疫力。

奈良县

飞鸟火锅:奈良县的乡土料理。在加入牛奶、豆酱和用海带、鸡肉煮的汤里放入鸡肉、蔬菜等煮熟。几乎没有牛奶的味道,是一道对身体健康有益且量十足的料理。

奈良县

挂面:挂面是干面的一种,只有几毫米粗细,象线一般纤细的面。奈良的挂面依托于当地清新的空气和清澈的水制作而成,具有很高的品质。是一千多年前流传至今的食品。煮熟后除去水分,浸入到挂面汁内食用。如这时再加上佐料,会更美味。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