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交通 >> 正文

女神专列!盘点全球女性专用交通工具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12-30 19:5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性专列


日本铁路和地铁


拥挤的地铁上,“人肉三明治”的滋味可不太好。对于很多女性乘客来说更可能是噩梦,而女性专列或女性专用车厢的出现保障了很多女性的安全。下面就让我们跟随WebUrbanist旅游网站的报道,一起坐上全球八大女性专列吧。(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林文华 审稿:赵小侠)


女性专用车厢是1912年时日本第一次启用的,当时还不普及,使用有限。日本的现代女性专用地铁可以追溯至2000年,当时的东京地铁迫于群众压力而决定于2005年开设女性专用地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