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都道府县人气调查 大阪最令人讨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6-8 13:0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阪在“最讨厌的都道府县”中名列第一。对此,MBS节目组街头采访了那些从其他府县来大阪的人们。现在就来听听他们真实的声音:


○来自岩手县的女性


“原以为大阪人很可怕,接触后没想到待人却很热诚。街上人们的聊天内容虽简单但很有趣。”


○来自爱知县的男大学生


“比名古屋的人友好。在咖啡店与一位大妈聊了1个小时左右,我说目前正在找工作,她听到后还鼓励我。”


○来自冈山的女性


“印象中大阪人会在别人说话时打断对方,突然插话,感觉比较自我。有次电车上旁边坐着的大阪阿姨突然让我吃糖,吓了一跳!”


○从东京来的母子中的母亲


“即便是母子之间说话也一唱一和的,感觉很开心。在东京即便再怎么说话也没人搭腔。”


○大阪当地的女性


“最讨厌的县中大阪排名第一?不想被这样评价啊。与那些电视上那些过度宣传的‘天六’、‘千林’商业街上的大妈们不同,我可没有随身带糖哦。”


由于大阪人说话较直,常被其他日本人认为“活泼开朗”或是“厚颜无耻”。不过,《钻石周刊》进行的调查也只是印象调查而已,如果有机会实际造访大阪,一定能够切身感受到大阪人的欢乐和亲和力。(编译:艾若曦 审稿:袁蒙)




[1] [2] 下一页  尾页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