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2016日本地震 >> 正文

日本政府将援助受地震冲击企业 或调用3500亿日元资金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4-18 19:0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政府将援助受地震冲击企业 或调用3500亿日元资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路透社4月17日报道,日本政府周一承诺对受九州地区一系列地震影响的公司提供援助,但拒绝透露灾害是否会影响明年四月销售税上调计划。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将给予受影响公司必要的资金支持,如有需要,政府将调用3500亿日元(约合32.4亿美元)的储备基金。


当地时间16日,九州岛西南部发生7.3级强烈地震,已造成至少42人死亡。受地震影响,各大公司关闭工厂。周一,日本股市暴跌逾3%。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