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京都 >> 正文

京都西本愿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   更新:2005-7-31 8: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是世界文化遗产,参观者可以随意参观外部的大殿,但要想看真正的珍宝你必须提前申请。
        该寺以本堂、御影堂为中心,承袭了华丽的桃山文化之传统。寺内有一虎溪庭园,是山水庭园的代表。
       内部的建筑非常奢华,它们是从16世纪军阀丰臣秀吉的宫殿--伏见城迁来的,装饰为华丽的桃山风格。一个接一个的房间闪烁着金光。每个屏风、透气窗和平顶镶板装饰的天花板的表面上都镀上了一层金箔,配以风景、松树和鸟的绘画。
        现存最古老的能乐舞台(建于1581年)也在这里,其中飞云阁为日本国宝。


【交 通】:自四条堀川搭市巴士,西本愿寺前下车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