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茨城县的自然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筑波山:“西富士”“东筑波“以关东名山并称。在筑波山的标高877米的山顶上能够饱尝关东屋子雄伟的全景。


筑波山袋田之瀑布:高120米、宽73米享有盛名的袋田之瀑布是日本三大名瀑之一。无论是春夏秋冬,在这里都能享受到它的雄伟壮丽。

五浦海岸:位于海岸线北端的五浦海岸受汹涌浪涛的常年侵蚀,形成了大量自然奇观。高达50多米的悬崖峭壁犬牙交错,和日本美术家冈仓天心和横山大观等人有缘的六角堂就建在悬崖一端。

水菖蒲园和十二桥:初夏是潮来町最美丽的季节。约有500种品种,100万株五彩缤纷的菖蒲花争妍斗奇,竟相盛开在河岸边。从6月1日到30日举办的“水乡潮来菖蒲节”中,有展示会和菖蒲舞蹈的表演等,町内出现了一派清一色的菖蒲景象。

赏樱:茨城县有很多赏樱花的地方。到了春天,浅粉红色的樱花盛开满地。从4月上旬到中旬能够欣赏樱花。

霞浦:霞浦仅次于琵琶湖(滋贺县)是日本第二大湖。同时,作为航海和水上滑艇的场所也是深受人们欢迎的。1880年设计的“帆曳船”从夏到秋在霞浦的湖面上都能看到。

花贯溪谷:悠闲的自然林和流畅的花贯川形成了溪谷,在嫩绿遍地的春天、红叶满山的秋天是旅游的最好时节。修建过的散步道方便了徒步旅行。

花园神社:花园神社是真正的自然宝库。春天是填满了一片石楠花,秋天是满山遍野覆盖了红叶和枫树。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