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茨城县的景观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3:3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弘道馆:作为教育水户藩士子女的学校,第9代藩主德川齐昭创建的江户时代最大的学校。以教授当时最新的医学和天文学知识,培养优秀的人才为目的。地基内保留下的建筑物是日本指定的重要的文化保护财产。


鹿岛神宫鹿岛神社神宫:鹿岛神社是“东国三社”,即日本东部三大神社之一。据说建于皇纪元年(公元前660年)。在这里除了可以看到江户时代的第二代将军德川秀忠曾供过神的色彩绚丽的神殿以外,还能看到茨城县唯一的国宝“直刀”等。

西山庄:这里是水户有名的官僚“黄门”德川光国晚年的隐居地,享年73岁,逝世前的10年都住在这里。就在这座与自然环境相应成趣的简朴茅屋里,他编写了《大日本史》。


西山庄笠间稻荷:日本三大神社之一。以其尊有五谷丰登、生意兴隆之神而享有盛誉。正殿是在江户末期建筑的,施于周围精巧的雕刻被指定为国家重要的保护财产。每年从10月中旬到11月下旬举办“菊展”是有传统的秋天象征。

龟城公园:是土浦市历史的象征。曾经修建过了土浦城的城堡的中心和外城一部分的城址公园。除了现存的贵重的城门洞以外,现在的东西城楼都修复了。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