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长崎县的特色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8 13:1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川内烧:是陶瓷中的精品。以细腻、洁白、光滑为其特点。其印染、雕刻工艺也极具特色。在佐世保市有三川内烧美术馆。

 
 岛原手拉素面:岛原手拉素面采用手工操作,巧用绝技,创造了岛原产的名牌素面,面细筋道可口、风味绝佳。 
 西洋式长崎蛋糕:西洋式长崎蛋糕约在16世纪由葡萄牙人传入,是长崎县具有代表性的西洋式糕点。 
 桌袱料理:集日本、中国、荷兰三国菜肴之精华,是长崎独一无二的具有国际特色的乡土菜。不少菜品受中国菜的影响所形成的。
 
 什锦汤面(杂烩汤面):是长崎著名的料理。由面条、蔬菜、猪肉、海鲜为原料、既有营养又很便宜,是100多年前由一位开餐馆的福建华侨发明的。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