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横滨 >> 正文

横滨21世纪的未来都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通用旅游   更新:2005-7-31 8: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1世纪的未来都市——未来港口21,位于邻接横滨市区中心部的滨水区域的现有110公顷土地及填海造陆区的76公顷土地,共计达186公顷的用地上,建设之中的21世纪的未来都市。

基于“能供24小时活动的国际文化都市”、“21世纪的信息都市”及“为绿水、苍林、历史所环绕的人类环境都市”等三个基本方针,正在推进市区建设,以西历2000年为目标,将出现一个朝气蓬勃的市街,拥有19万就业人口及1万居民,具备业务机能、商业、服务机能、文化机能、国际交流机能等最尖端的高度都市机能。

除了收藏多数超现实主义作品的横滨美术馆外,还有曾被称为“太平洋上的天鹅”的远洋帆船“日本丸”及横滨海事博物馆、太平洋横滨会馆、展出21世纪横滨模型的未来港口21横滨馆、横滨置地广场?t望塔(望塔高达296米,是日本最高的高层大厦)、可以遥望横滨海湾桥的临海公园等。定能使来访宾客感到横滨的突飞猛进景象。而且由专门商业街、百货商店、宾馆、音乐厅、事务所等组成的日本最大的多功能都市(女皇广场横滨)也将建成,未来港口21地区将是人们汇聚一堂,充满活力的地方。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