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横滨 >> 正文

日本横滨全接触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5-9-21 12:1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感觉相当不错的店,一间接一间林立在元町商店街;极富色彩的建筑物排成一列的美食街--中华街;登上山手坡道,则有教堂、外国宅邸、基地。沿着海岸大道是时髦、漂亮的旅馆及各国餐厅。在港口停有豪华客轮、海鸥在飞舞……洋溢种种异国情调的港城就是横滨。与神户并称为两大国际港。

横滨的交通

        东京~横滨,搭JR京滨东北线,约需30分钟。
    东京渺谷~樱木町,搭东急东横线,约需45分钟。
      新大阪~新横滨,搭JR新干线,约需3小时55分钟。
        新横滨~横滨,约需13分钟。

住宿与饮食

      只有在许多外国人寄住的大街上,才可以看到正式的、现代化的大饭店。在山下公园四周,有些充满着英国风情及传统风味的饭店。内部气氛浪漫迷人。

旅游景点

山下公园      面临港口,是座绿意盎然、花木丛生的大公园。在港岸边有冰川丸(船舶)停泊。有"〤リヶこ码头"之称的大栈桥向前延伸,横滨港口就在眼前。沿着公园的是海岸大道,有银杏树林立成美丽的树街。在公园南边则有眺望视野不错的"Marine铁塔"。

中华街      在入口处有一醒目的红色大牌楼,往山下公园方向延展,正统中国各地的美味料理、珍品都可以在此品尝得到,许多中国传统的建筑物林立成独特的街道,走在街道上,感觉好像回到了中国三、四十年代。

元町      街道的两侧都是造型特殊的服装店、皮鞋店、皮包店等漂亮的商店。很久以前就以充斥于商店的舶来品而闻名;是流行服装的购物中心,特别受到年轻女性的欢迎。

山手附近一带        除了有红砖白壁的西洋人住宅、教堂、外国人墓地等充满异国情调的建筑物之外,可眺望港口的丘公园;元町公园等绿草花木的休息所,都是散步的好去处。情调不错的正统客厅、咖啡屋等分布在此地,是年轻情侣们最喜欢的浪漫去处。从此眺望市区、港口的灯火夜景,也是相当美丽动人。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