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横滨 >> 正文

日本横滨各种节日汇总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0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节 (一月下旬~二月上旬前后) [中华街] 庆祝中国农历正月。
三溪园赏梅会 (二月上旬~三月上旬) [三溪园] 园内可观赏约600多株红、白报春梅花。
三溪园夜赏樱花会 (三月下旬~四月上旬) [三溪园]
野毛街头艺人街 (四月中旬) [野毛商店街]
横滨港国际化装游行 (五月三日) [山下公园、港未来21地区等]
横滨开港纪念慈善市 (五月下旬~六月上旬) [横滨公园]
庆祝横滨开港纪念日 (六月二日前后) [临港公园等] 六月二日是横滨港的开港纪念日。市内有各种庆祝活动。焰火。
神奈川新闻社焰火大会 (八月一日) [港未来21地区前面的海上]
放流马 (八月上旬) [本牧神社] 有400多年历史的驱逐邪恶仪式。神奈川县的无形文化遗产。
横滨狂欢节 (八月下旬) [横滨站西门口周围]
三宫秋季祭典 (九月中旬) [日枝神社~伊势佐木町] 大小50多台神轿喜庆街头,热闹非凡。
三溪园赏月会 (九月中旬~十月上旬) [三溪园] 在日本庭院的日式中秋节。
国庆节 (十月一日) [中华街]舞龙、戏狮喜庆游行。
双十节 (十月十日) [中华街]舞龙、戏狮喜庆游行。
印度新年节 (十月下旬~十一月上旬) [山下公园] 印度的新年。
金刀比罗·大鹫神社酉市 (十一月酉日) [大鹫神社]
横滨马拉松 (十一月下旬) [山下公园等] 几千市民参加的马拉松比赛。
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 (十二月上旬) [横滨国际竞技场] 决定足球俱乐部世界冠军的杯赛。丰田杯。
除夕夜汽笛 (十二月三十一日) [横滨港、山下公园] 港口的船舶一齐鸣笛,宣告新年的开始。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