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日本名古屋交通信息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2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JR:最主要的干线是东海道、山阳新干线。东京、新大阪两地,几乎每隔10分钟有一班次。原有的东海道本线,没有可利用的特快、快车班次,主要用作短距离的往返。另外,从长野、松本方面可利用中央本线,往名古屋的特快しなの号,每1~2小时一班。至于,辰野~丰桥间的饭田线;富山~歧阜间的高山本线,不管班次、车厢数都很少,需要事先确认清楚。

2、新干线:从东京~名古屋搭しなの号,需1小时50分钟,票价5970日元。新大阪~名古屋塔しなの号,约需1小时零5分钟,票价3,190日元。

3、私铁:近铁大阪难波站~近铁名古屋车站,可搭乘地铁ノンストツプ(直达)特快车,约需2小时11分钟,票价2,930日元。


名古屋4、巴士:东京~名古屋走东名高速线,在东京车站的八重洲南口有JR高速巴士,约需6小时10分钟,票价5,000日元。另有清晨抵达名古屋的ドリーム号,票价6,500日元。大阪~京都~名古屋走名神高速线,在大阪站正面西口发车,有JR、日本快车巴士、名阪近铁高速自动车三家高速巴士公司,约需3小时20分钟,票价2,600日元。

5、市区交通:走在马路上,不知不觉中发现名古屋有许多魅力,和一些不易发现、隐避的一面。游览市区名胜最好的方法,莫过于搭乘便利的地下铁。巴士路线也相当稠密,为短距离间的最佳交通工具。濑户、清州等郊外的名胜,最好还是利用私铁。道路状况良好,塞车情形也不多见,利用轿车或出租车周游也不错。另外,名古屋的特徵--地下街非常复杂,要多注意地政街的地图说明栏。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