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日本名古屋饮食文化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2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的饮食除了保留有日本传统的生鱼片、寿司,还打造自己特有的美味。如名古屋人打制出来的平面(Kishimen)和用miso作为调料的糊面。还有特色小吃Temmusu和Uiro。

特色美食
1、平面(Kishimen)是名古屋的一道美食,面条入口很滑爽,深受爱吃面食的日本人的喜欢。
2、Uiro(米粉糕)是一种透明的糕点。它是用开水将米粉溶化,加糖后用蒸笼蒸制而成的,口感丰实,味道微甜,是茶会上不可缺少的点心。

传统的日式饭团有咸鱼饭团、酸梅饭团、鱼松饭团等,名古屋的天麸罗饭团是名古屋的独创,深受日本全国的喜爱。小巧的紫菜饭团中央露出天麸罗炸得焦黄的“脑袋”,既可爱又诱人食欲。鸡肉刺身是名古屋的特色。做鸡肉刺身的鸡是日本本地饲养的褐色羽毛的鸡,肉质地爽滑没有异味。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