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名古屋 >> 正文

日本名古屋的文化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2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丰富多采的娱乐活动
在名古屋有丰富多采的娱乐活动。鸬鹚钓鱼活动可以说是名古屋的特色娱乐了。这项活动起源于300多年前,是日本同类活动中最早的。每年夏天,在名古屋国家珍宝Inuyama城堡脚下的Kiso河面上,有盛大的游行活动。鸬鹚钓鱼活动从6月1日持续到9月30日,每晚18:00-20:00,吸引了无数的游客。也有不少游客选择乘坐巡洋艇来放松身心。名古屋港口巡洋艇以名古屋城堡的海豚为蓝本,憨态可掬。巡洋艇从港口大厦出发,绕港口一圈。热爱动植物的朋友还可以去植物园兜风,去Higashiyama动物园与小动物“对话”。

名古屋:日本最大的会议旅游城市
名古屋处于日本的中心地带,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使其发展成为了著名的国际会展中心。名古屋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日本最大的会议旅游城市。名古屋现在已经有了一批先进的国际会议场所,高档的会议设施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各界人士的好评。名古屋国会中心就是一个世界级的综合会议中心。名古屋工贸中心面积达到了5327平方米。名古屋城堡宫殿、名古屋希尔顿、名古屋设计大厅内都有完善的会议设施。在这里,成功地召开了很多次重要的国际会议。比如:1995年召开的第十七届IFI会议、1999年召开的PATA年会等等。更多的国际盛会将在名古屋召开。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