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千叶 >> 正文

日本千叶县的环境特色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4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然
多平原,北部为关东平原的一部,南部为洪积台地,东部有太平洋沿岸平原,西部东京湾沿岸为江户川等形成的三角洲平原。南部有高200-300米的房总丘陵,为半岛主要河流的发源地。房总半岛南部温暖多雨,北部属内陆性气候,东京湾岸年降水量1,400毫米左右。由于太平洋上暖流的影响,总体上冬暖夏凉。

气候
千叶县三面为海洋所环绕,是冬暖夏凉的海洋型温暖气候。尤其在南房总沿岸,受海洋暖流(黑潮)的影响,冬季也基本上不降霜。气候为夏季降雨量大,冬季降雨量小。

风景
东京迪斯尼乐园就建在千叶县浦安市对面的填海地之上,这是全世界最赚钱的迪斯尼乐园。房总半岛充分利用其气候条件,建有“鹅妈妈”牧场,以剃螽尝、海豹的精彩表演而名声大噪的鸭川海上世界,还有行川岛上乐园。千叶的九十九里滨是东京的玩海的主要海岸之一。

古迹
成田山新胜寺每年有1300万人前来访问参拜。在临近东京的市川市和市原市之间分布着许多贝冢,是日本绳文时代的古人类生活遗址。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