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千叶 >> 正文

日本千叶县旅游指南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购物

县内有很多的店铺,比如成田的Aeon成田购物中心、船桥的Lalaport TOKYO-BAY等的大型购物中心、以及百货商场和专卖店等等。

1、Aeon成田购物中心位于成田市Wing土屋,离成田国际机场大约5公里,是于2000年3月18日开张的大型购物摩尔。占地面积135,771平方米,设施面积71,808平方米,规模之大在千叶县为第3位。一年大约有1,100万人来此光临,由于临近成田机场的缘故,也有很多外国人士来此购物。

2、Carrefour是来自法国的超级市场。店内面积宽敞,从衣食住所有的日常用品到法国、意大利直接进口的独创商品,大约备有7万个款项的物品。在店内的熟食店里,有从面团做起烤制而成的正宗面包和糕点,还有约两个小时慢慢儿烘烧的烤鸡肉,以及手工比萨饼等均为现场制做。该超市为您提供日西式结合的“超越日常的购物”,带给您一份儿满足与惬意。

3、Costco是一家会员制的仓库型商店。会员可以从数千种顶级质量的国产和地区产名牌中选择商品,价格低廉,保证让您好100%的满意。

4、Lalaport与TOKYO-BAY 是日本最大级的生活解决方案共同体,经营时装、食品,还按空间分别设有电影院和美食乐园等多种娱乐设施。在复数活动场所将举办周末活动,使顾客每次来都会有新的发现,宛如身在一座“城市”里似的赏心悦目。

5、Lalaport与柏叶是筑波快速电车铁路沿线最大级的商业设施,周边环境正在推进开发。以“环境·健康·循环”为概念,除了有太阳光面板·风力发电装置等之外,还设置了屋顶农园·屋顶花园·人工墙等,是一处不仅可购物、还可与自然共生的生活解决方案共同体。

真鲷鱼美食

千叶县拥有变化多端的美丽的海岸线和绿色葱郁的丘陵等,自然环境得天独厚,自古以来农林渔产业就很盛行。富有新鲜的山珍海味和乡村特产,有很多的“千叶家乡菜”利用这些大自然的恩惠做成传统的或可口的美味佳肴,向人们提供着产地独有的风味。鱼贝类:千叶县三面环海,大约530km的海岸线变化多端,在黑潮与亲潮两大海流相汇集的太平洋沿岸,可以捕获暖流和寒流中栖息的各种各样的鱼贝类,在波浪宁静的东京湾这一内湾里,可以捕获蛤仔和上等的紫菜。千叶县周围的海洋是鱼贝类的宝库。

鲣鱼真鲷鱼
鲷鱼是一种自古以来作为吉祥物的象征而在办喜事时必不可少的鱼。有关鲷鱼的传说等因与千叶县有着密切的关系,故被指定为“县鱼”。 真鲷鱼由于白肉的肉质紧凑且带甜味儿,因此不仅作为生鱼片,而且还用于烧烤和清汤等在烹饪中得以广泛利用。主要渔场为铫子、内房、外房地区。

鲣鱼
北上太平洋、初春游到日本沿岸的鲣鱼被称为“初鲣鱼”,自江户时代起就得到人们的爱好。胜浦渔港为代表性的产地。越是活蹦乱跳的鱼其腹部的竖条纹就越明显,可依此判断新鲜程度。鱼肉发红且呈粘性而深受喜爱,除了做成生鱼片和拍松而食外,蒸熟后晒到半干或者红烧鱼块等也是很美味可口的。

蛤仔蛤仔
蛤仔多栖息于内湾的浅滩处,众多游客来参加的“赶海捡蛤仔”也令人感到亲近。到了春季作为饵料的浮游生物变得丰盛之际,蛤仔也成长起来而迎来旺季。除了用于豆酱汤和酒蒸,还用于米饭类、天麸罗、用黄油煎等多种烹饪。主要的渔场为从市川市到富津市的东京湾地区。

远东拟沙丁鱼
沙丁鱼作为千叶的代表性的一种鱼而自古受到喜爱,除了做成生鱼片或醋腌等生吃以外,还做成鱼肉末、整晒、罐头等多种加工品,可以品尝各种风味。主要的渔场为铫子·九十九里地区。另外,与沙丁鱼同类的日本_之捕获量是千叶县为全日本国第一,与沙丁鱼同样被用于加芝麻腌制或做成小鱼干等种种做法。

鲍鱼鲍鱼
鲍鱼为螺的同类,千叶县有黑鲍鱼、雌贝鲍鱼、真高鲍鱼3种。鲍鱼栖息在海藻多的岩礁处,主要由打渔人或渔女潜入海中进行捕获。在千叶县内多栖息于外房地区,做成生鱼片、酒蒸或牛排也很好吃。将鲍鱼晒干的干鲍鱼作为中国菜的高级材料而受到珍爱。

日本龙虾日本龙虾
千叶县为日本第一的日本龙虾产地。因色泽鲜艳姿态壮丽,自古以来就是喜_上不可缺少的食物之一。主要产地为从夷隅市到南房总市的外房地区,以刺网等捕获。有各种各样的烹调,但若想品尝龙虾原有的美味,有生鱼片和掰成两半烤的鬼壳烧等吃法。

红金眼鲷
红金眼鲷如其名一样,是一种有着朱红身体和金色眼睛的色泽鲜艳的鱼。千叶县的主要渔场为铫子、胜浦、馆山的近海,从水深100~500m的深处采用“立绳”渔法钓起来。鱼身为白肉,除了有固定的干烧和火锅,还可做成生鱼片、寿司、或用整整的一匹做成红金眼鲷米饭,最近涮红金眼鲷的吃法为人们提供了新的风味。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