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千叶 >> 正文

日本千叶县的旅游景点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1:4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千叶县三面环海,冬暖夏凉,属于温暖的海洋性气候。尤其是南房总沿岸受海洋上流动的暖流(黑潮)的影响,即使冬天也几乎不结霜。该县处于宏伟的太平洋怀抱之中,拥有绿色葱郁广阔富饶的自然环境,并且毗邻首都东京地理位置优越,还通过整备高速公路使得通往县内各地的交通变得也很方便。

海湾区域·东葛饰区域

海湾区域拥有很多大规模的设施,比如东京迪斯尼度假区、幕张Messe等,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且富于娱乐性,可以一年四季地享受体验。 东葛饰区域拥有以乡土的历史和风土为中心的博物馆、资料馆等,并建有城市公园,可以不受季节的左右,当天去当天回,就近享受充分运用了河川_湖沼等水资源以及观光农业等的娱乐。

北总区域

Katsuura Under Sea Park此区域以每年有1000多万名参拜者的成田山新胜寺为首,拥有众多的神社寺庙和佛阁,且拥有历史性的风土和文化孕育出的祭礼和传统产业等的资源。

九十九里区域

此区域以长达66公里的九十九里海滨为中心,利用海岸线和海滨沙滩,可以一年四季享受海上运动和观光渔业等的海滨娱乐。

南房总区域

南房总区域拥有南国明媚的风光和温暖的气候,即使早春或严冬季节也是鲜花怒放五彩缤纷。海岸线绵延曲折,海湾处建有渔港,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鸭川海洋世界以及南房乐园等的休闲设施也很充实。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