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地理 >> 日本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山梨县的主要城市

作者:未知  来源:互动百科   更新:2009-12-7 14:4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里


清里
清里位于山梨县西北部,与长野县交界处的八岳山南麓。这里是海拔1300米左右的高原避暑胜地,有着成片的放牧草地,环境清静,可远眺日本南阿尔卑斯山、富士山和秩父山脉。

在清里的小海线清里车站周围陆续建起了外观漂亮的餐厅和咖啡馆以及旅店等,另外还有滑雪场、骑马等体育设施和综合疗养设施。还建有几座美术馆,作为一个文化区颇令人瞩目。因此是日本不多见的休闲度假区,受到人们的喜欢,休息日来自日本各地的年轻人为这里增添了不少热闹的气氛。

为现在的清里打下基础的是1925年来自美国的保罗·拉什博士,他指导开拓了清里,作为农村的一个社区。至今这里还保留着当时的研修住宿设施──清泉寮那红色尖屋顶的原貌。周围有一片大放牧草地,在这里人们可以悠闲地欣赏自然风光。清里还是野鸟的乐园,可以观察到各种日本鸟类。

甲府


升仙峡甲府市位于山梨县的中央,是县的政治、文化、交通要地,自古以来兴盛繁荣。这里有祭奉16世纪的名将──武田信玄的武田神社,该神社建在武田氏馆的遗址上。还有甲斐武田神社等。这些古社名刹令人缅怀起武田氏及其繁荣的时代。在春季举行的信玄公节,总数1600余人的武士,就像当年一样结队游行浩浩荡荡,令观众叹为观止。市中心温泉涌冒,甲府温泉乡包括传说是弘法大师在808年发现的汤村温泉和积翠寺温泉。

甲府市北部的升仙峡,是在釜无川支流的荒川上的一个峡谷,全长约4公里,属于秩父多摩国立公园。从顺流而建的徒步游览路上可看见升仙峡的第一胜景──180米高高耸立的觉丹峰等奇岩怪石和在急流中打转的旋涡等等奇景。特别在秋季,从徒步游览路终点处的60米落差的仙娥瀑布乘坐架空索道登上了望台,看到的是全方位的满山红叶在脚下展开。

 


 

地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地理:

  • 下一篇地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熊本熊漫画赈灾活动继续扩

    日本最大 新宿巴士站启用

    你知道吗? 日本其实比英国都大

    日本2015年理想移居地排名长野

    盘点全球最让人胆颤心惊的桥梁

    日本地理基础知识之千叶县

    广告

    广告